京东宣布公司股东将出售2000万股ADS

2014年12月02日 21:18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晚间消息,京东(Nasdaq:JD)今日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F-1/A文件中称,公司献售股东将发行21,834,444股美国存托股(ADS)。

  京东在文件中称,此次这21,834,444股ADS由公司献售股东发售,而不是京东公司,因此京东不会从中获得任何收益。由于每股ADS代表2股A股普通股,此次将出售的这21,834,444股ADS代表43,668,888股普通股。

  文件还显示,按照A股普通股计算,此次发行股票的票面价值为每股0.00002美元,最高建议发售价为每股11.36美元,最高收益为496,078,568美元。

  京东上个月曾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F-1文件中称,三家献售股东计划最多出售5亿美元的美国存托股,但增发的总额、价格和时间尚未确定。这三家献售股东分别为HHGL 360Buy Holdings, Ltd.、DST全球基金(DST Global funds)和今日资本旗下Best Alliance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李明)

文章关键词: 京东增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