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去哪儿公布三季度财报营收同比增107.8%

2014年12月02日 05:36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早间消息,去哪儿(Nasdaq:QUNR)今天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4财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去哪儿第三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5.011亿元(约合816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07.8%,比上一季度增长25.2%;归属于去哪儿股东的净亏损为人民币5.662亿元(约合9230万美元),去年同期归属于去哪儿股东的净亏损人民币4880万元,上一季度归属于去哪儿股东的净亏损为人民币4.216亿元。(唐风)

文章关键词: 去哪儿财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