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引入58同城做股东

2014年12月01日07:09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廖丰实习记者蒋雅琛)上周末陌陌更新的招股书中确认了IPO发行价区间,并披露将向阿里巴巴和58同城定向增发新股,引入58同城做基石投资者。

  陌陌发行价区间确认为12.50美元至14.50美元。陌陌计划公开发行1600万股美国存托股(ADS),同时授予承销商240万股的超额配售权,即此次IPO最高公开发行1840万股ADS,最高融资约2.668亿美元。但这一融资额数据并未计入陌陌在IPO时向“基石投资者”定向增发所获得的融资额。

  陌陌在招股书中表示,在IPO时,该公司还计划向阿里巴巴和58同城分别定向增发5000万美元和1000万美元的A类股,增发价格与IPO发行价相同。其中,58同城是首次投资陌陌,而此前阿里巴巴通过旗下子公司持有陌陌20.7%股份,为陌陌最大机构股东。

  2012年、2013年、2014年前三季度陌陌净亏损分别是380万美元、930万美元、82290万美元。

文章关键词: 58同城陌陌阿里巴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