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家推互联网理财产品“家多宝” 年化收益8%

2014年11月29日17:19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11月29日下午消息,新浪科技今日获悉链家地产金融产品“家多宝”已于今日上午上线。“家多宝9号”是一款短期理财产品,封闭期1-3个月,固定年化收益率8%,1000元起投,收益方式为一次性还本付息,该产品融资总规模417万元人民币。

  据悉,该产品仅对接链家房屋交易的借款项目,房款资金由第三方监管。融信按揭实地征信,链家进行风险保证金的先行赔付,同时链家承诺100%本息保障。

  链家方面介绍,该产品目前仅在公司内部进行认购,并未主动向用户推送,当然用户可通过链家官网了解并购买该产品。对于该产品更多细节链家方面并未透露,但表示后续会推出并完善系列产品供投资者选择购买。

  数据显示,2012年链家地产在北京门店近5000家,成交额超过1100亿元,其中中介费为总价款的2.7%,即33.15亿元。链家在整个北京二手房中介市场中占比50%。(扬子)

文章关键词: 链家家多宝互联网金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