豌豆荚回应内乱传闻:断交员工社保因操作失误

2014年11月26日09:32   TechWeb 微博    收藏本文     
豌豆荚豌豆荚

  【TechWeb报道】11月25日消息,今日豌豆荚就“断交员工社保”、“内部管理混乱”等传言向TechWeb发来回应,承认了员工社保断交问题确实存在,是由于公司操作疏忽造成的,现已补交。目前核心管理团队并没有人离职。

  近日,豌豆荚在匿名社交应用多次遭到吐槽,主要集中在离职员工保留期权需要交押金;断交员工社保内部管理混乱;以及核心管理层不合等问题。

  针对以上传闻,豌豆荚回应如下:

  核心管理团队没有人离职,大家一直是相互信任和支持地合作;员工期权计划属于公司内部事务,不便分享;而就社保问题,由于公司操作疏忽,确实导致部分员工出现社保漏缴1个月的情况。目前公司已经及时补缴了社保,并积极全力帮助员工消除由此带来的影响。这的确是公司在运营上的失误,接下来我们会改善管理和操作流程,积极全力消除由此带给员工的影响,避免类似情况的出现。(然雨)

文章关键词: 豌豆荚内乱社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