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推出新服务:允许企业发布优惠券

2014年11月26日09:25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Twitter推出一项名为Twitter Offer的服务Twitter推出一项名为Twitter Offer的服务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上午消息,Twitter周二在美国推出了一项名为Twitter Offer的服务,允许企业用户直接在Twitter消息中发布线下和线上优惠及折扣。

  这类优惠信息将以Promoted Tweets的形式显示,Twitter上的任何人只要点击一个按钮即可申领优惠券。如果用户的信用卡已经存储在Twitter中,还可以直接与自己的信用卡关联,在其展开相关购物行为时直接兑换。

  Twitter Offer是一种非常有趣的优惠渠道,咖啡厅等企业可以借此吸引更多回头客。那些依靠线下客流的公司可以通过Twitter发放优惠券,让人们今后到店购物时轻松兑换。这对Twitter同样很重要,因为这类优惠券都是可以追踪的,帮助其了解相关交易是否有效。如果有效,便可加强Twitter的广告吸引力,从而提升利润。

  不过,这种模式仍然存在一些不完善的地方。根据Twitter的介绍,这种优惠券无法在购物时立刻兑现,而是要在购买后几天才能完成这一过程,可能导致消费者对优惠券能否兑现心存担忧。

  这是Twitter在商务领域展开的最新探索。该公司今年9月开始允许企业在消息中增加购买按钮,方便其直接在信息流中进行购物。(鼎宏)

文章关键词: Twitter优惠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