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贾跃亭手术成功已回京 乐视回应称不知情

2014年11月24日21:36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11月24日晚间消息,有媒体报道称,乐视公关透露,在香港接受胸腺瘤治疗的乐视公司董事长兼CEO贾跃亭手术取得成功,目前已经回到北京,但还需住院接受进一步治疗。在向乐视求证时,乐视方面表示,贾跃亭确实在香港做过手术,手术成功,并正进行第二阶段治疗。对于贾跃亭是否已经回到北京,乐视公关部门则明确表示,没有得到消息,不知道。

  据悉,贾跃亭早前就已患上胸腺瘤,而庆幸的是贾跃亭患上的是良性肿瘤,近期可能因为海外忙碌而使病情加剧。经医生诊断,必须进行切除手术,以免良性肿瘤转恶。贾跃亭已完成首期治疗,手术进行地非常顺利,即将进入第二阶段的治疗。据了解,此前因乐视超级电视落地香港,贾跃亭曾在香港停留过。

  消息人士透露,目前乐视已完成香港、北美两个最为重要的市场布局,这也意味着第一阶段的乐视海外战略布局将告一段落。香港媒体此前曾称,身体恢复后的贾跃亭很有可能将返回大陆。(天涯)

文章关键词: 贾跃亭乐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