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消息应用Yik Yak再融资6200万美元

2014年11月24日21:10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晚间消息,匿名消息应用Yik Yak日前再次融资6200万美元,由红杉资本领头,为Yik Yak估值数亿美元。

  这是Yik Yak今年进行的第三笔融资,公司今年6月曾融资1000万美元,由美国顶级风投DCM领投,人人公司等参与。在前几轮融资中,Yik Yak还得到了Vaizra Investments、Atlanta Ventures和其他投资者的投资。

  Yik Yak是由企业家布鲁克斯巴芬顿(Brooks Buffington)和泰勒德罗尔(Tyler Droll)在2013年底创办,总部位于亚特兰大。它是第一款通过实时社交数据流将本地化用户连接在一起的应用,借助于Yik Yak基于实时数据流的模式,用户可随时随地进行匿名交流。

  虽然Yik Yak尚处于发展的初级阶段,但红杉资本似乎对Yik Yak充满信息。通过此次投资,红杉资本合伙人吉姆·戈兹(Jim Goetz)将加盟Yik Yak董事会。

  戈兹以投资另一款消息应用WhatsApp而闻名。当初对WhatsApp投资了数百万美元,当Facebook今年2月以190亿美元收购WhatsApp时,获得了数十亿美元的回报。

  知名风投德丰杰(DFJ)创始人蒂姆·德雷柏(Tim Draper)曾表示:“Yik Yak支持匿名言论和言论自由,我相信这家公司会在全世界发挥出巨大的影响力。”(李明)

文章关键词: Yik Yak融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