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回应泼漆门:由某机票网所为

2014年11月24日18:01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11月24日下午消息,腾讯北京分公司今日遭遇了“泼漆门”,总部大门被泼上红油漆,并写着“无耻”二字。腾讯公司通过官方微博回应称,经初步查实,该事件是由某机票网负责人实施,对此已经报警。

  腾讯方面表示,今日腾讯北京分公司遭到了恶意攻击,该事件是由某机票网负责人实施。该负责人因此前网站被误拦截,持续恐吓腾讯团队并索要巨额的赔偿,并做出多次过激、诽谤的行为。

  “对此我们已经报警。目前警方正在沟通处理该事件。我们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腾讯称。目前,泼漆现场现已被白布遮住,并有保安人员蹲守。(爱文)

文章关键词: 腾讯机票泼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