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影视暂时关站 公告称正清理内容

2014年11月22日18:42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人人影视今日暂时关站,并发布公告称正在清理内容人人影视今日暂时关站,并发布公告称正在清理内容

  新浪科技讯 11月22日晚间消息,人人影视今日暂时关站,并发布公告称正在清理内容,感谢大家的厚爱和支持。

  公告称:“网站正在清理内容,感谢大家的厚爱和支持,请关注我们的微博。本站自2004年由加拿大的一群留学生创建至今已7年多,感谢一路有大家的陪伴,我们一直保持着学习,分享的态度,不管是翻译优秀海外影视剧还是世界名校公开课,希望我们的这些劳动能对大家有所帮助,这就已经足够。”

  上月底,人人影视字幕站官方微博就曾表示,由于受到版权压力,将在11月底彻底清除所有无版权资源下载链接。随后这一微博很快被删除。

人人影视字幕站官方微博截图人人影视字幕站官方微博截图

  去年4月和今年5月,人人影视网站(http://yyets.com)均曾出现无法访问的状况,部分网友怀疑此系列事件均与版权问题有关。

  资料显示,人人影视是一个非营利性组织。2006年6月1号从YYeTs字幕组分离出来建立独立论坛。(叶挽)

文章关键词: 人人影视关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