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或正开发配备实时翻译功能移动虚拟键盘

2014年11月21日16:01   雷锋网    收藏本文     

  据报道,从谷歌两年前申请的一份专利文件中发现,谷歌或许正在开发一款全新的配备实时翻译功能的移动虚拟键盘。

  该文件显示,该智能设备的键盘分为两个部分,可以让面对面的人使用设备上的键盘进行实时翻译交流。比如你用英语输入一句消息点击发送后,在对方的键盘上就会出现相应语言的实时翻译信息,对面可以继续用他的语言输入消息,经过实时翻译后回馈给你。

  不过,该专利也有很多可以改进的地方,比如谷歌翻译对于普通话和阿拉伯语翻译仍有待提高,并且该方法仅局限于面对面使用同一设备的人。

文章关键词: 键盘谷歌翻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