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公司高管电话会议解读第三季度财报

2014年11月21日10:19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早间消息,人人公司(NYSE:RENN)今日公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4财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务报告。报告显示,人人公司第三季度总净营收为216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下滑47.4%;第三季度归属于人人公司的净亏损为381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净亏损2460万美元有所扩大。

  财报发布后,人人公司董事长兼CEO陈一舟、COO刘健及CFO黄辉等召开财报电话会议,解读财报要点,并回答分析师提问。

  以下为分析师问答环节主要内容:

  美银美林分析师梁伟亮(Eddie Leung):公司两项新业务(人人分期和在线教育)的表现如何?计划未来一年在新业务上投入是多少?56.com的出售对公司三季度营收和运营费用的影响有多大?

  黄辉:人人分期业务是一个月之前发布的,公司计划于明年一季度发布在线教育业务。现在评价人人分期贷款业务的表现为时过早,但是目前注册此服务的学生数和利用贷款下单的数量都有不错的增长。

  56网的出售只涉及视频部分,而56网旗下在线演艺展示平台我秀网(woxiu.com)不在出售之列。56网三季度广告营收有2百多万美元,预计该交易在四季度完成,人人四季度财报将不会包括这部分营收;我秀网三季度营收为3百50万美元,这部分营收未来仍将计入人人的财报。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阿曼达·陈(Amanda Chen):人人分期业务的形式类似电商或者闪购,请问公司是否与电商合作?是否意味着公司需要准备相应的商品库存?

  刘健:针对学生购买消费电子产品的人人分期业务不是闪购,而只是12-24期消费贷款。大部分商品由第三方商家提供物流服务,只有一小部分商品的物流由人人承担。

  阿曼达·陈:请介绍一下人人下季度游戏产品线的情况。

  刘健:人人游戏进行了重组,将研发交与市场,之后公司将专注游戏代理;公司持股的一些游戏工作室开始独立运营,他们也将向人人提供游戏产品。人人正在对几款国内外游戏进行评估,未来可能代理他们在中国的发行。(晨鸣)

文章关键词: 人人公司财报电话会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