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租下纽约4万平米大楼:或开实体店

2014年11月21日11:04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亚马逊租下纽约4万平米大楼:或开实体店亚马逊租下纽约4万平米大楼:或开实体店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上午消息,亚马逊已经同意从Vornado Realty Trust手中租下曼哈顿中城的一处47平方英尺(约合4.3万平方米)的大楼,其中一部分区域将作为当日达配送中心、仓库以及该公司首家面向终端消费者的实体店。

  根据Vornado Realty发布的声明,这家西雅图电子商务巨头已经同意与之签订17年的租赁合同。《华尔街日报》上月报道称,亚马逊计划在曼哈顿最繁华的一条商业街开设实体店。

  亚马逊此次租赁的大楼坐落于帝国大厦对面,曾经入驻过一家Ohrbach's百货公司,目前入驻了Mango和Express服装店。

  Vornado Realty表示,这栋12层的建筑是一栋办公楼。该公司还在网站上表示,亚马逊已经全部租下了这栋有着113年历史的大楼。

  Vornado Realty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

  知情人士表示,亚马逊计划将部分空间变成迷你仓库,为纽约市内的当日达配送服务、产品退换货以及在线订单自提业务预留一些库存

  假以时日,亚马逊还有可能利用此处展示一些商品,包括Kindle阅读器、Fire平板电脑和机顶盒等。

  “我们租下这栋大楼主要作为公司办公空间,还准备将一部分一楼网点转租给其他租户。”亚马逊发言人说。(鼎宏)

文章关键词: 亚马逊实体店纽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