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测试付费屏蔽广告服务:每月1美元起

2014年11月21日09:36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上午消息,谷歌正在尝试新的商业模式,希望不借助广告来为网站创造收益。

  谷歌表示,该公司正在测试一项名为Contributor的服务,美国网民只需针对这项服务支付一定的月租,就可以去除广告。该服务的初期合作伙伴将与谷歌分享收入,包括新闻服务Mashable和讽刺网站Onion。谷歌将发出该功能的使用邀请,用户支付的月费为1至3美元。

  “当今的互联网主要由广告支持,”谷歌说,“但有没有一种方法,能够直接向你每天都要访问的网站的创办者提供支持?”

  谷歌正在突破网络广告的局限,以期迎合用户和内容发布商的偏好变化。本月早些时候,谷歌旗下的YouTube宣布了一项新的订阅功能,允许用户获取音乐时屏蔽广告。

  谷歌发言人表示,目前已经有10家网站在测试这项服务。(鼎宏)

文章关键词: 谷歌广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