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域名注册商GoDaddy明年IPO:估值45亿美元

2014年11月21日09:23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早间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全球最大域名注册商GoDaddy计划于明年初IPO(首次公开招股),估值约为45亿美元。

  GoDaddy由KKR&Co和银湖资本共同支持,该公司今年6月首次提交IPO文件。

  GoDaddy CFO斯科特·瓦格纳(Scott Wagner)上周会见了分析师,介绍了该公司的最新进展,并强调了GoDaddy通过多元化展开竞争的意愿。

  在谷歌今年6月测试域名注册服务后,GoDaddy和其他互联网域名注册商都面临压力。

  GoDaddy和KKR拒绝对此置评。银湖资本也尚未作出回应。(鼎宏)

文章关键词: GoDaddy域名注册商IP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