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收购iOS应用设计工具开发商RelativeWave

2014年11月20日09:23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iOS应用设计工具FormiOS应用设计工具Form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上午消息,iOS应用设计工具开发商RelativeWave刚刚被谷歌收购,而原先售价80美元的Form设计工具也免费对用户开放。

  Form是一款视觉编辑器,可以帮助设计师和开发者在无需编写代码的情况下,制作视觉效果可行的应用原型。

  Form并非应用开发工具,用户无法借此开发出能够独立运行的应用,只能设计原型,以便了解潜在的设计方案是否符合自己的设想。如果纸面上的应用草图是1,最终编号代码的应用是10,那么Form制作的应用原型大约在6左右。

  Form其实是两款应用,一款在Mac上运行,另外一款在iOS设备上运行。用户在Mac应用的视觉编辑器中设计应用原型,这些改动都会立刻反映在“伪应用中”,无需重新编译任何代码。

  Form发布之初的售价为150美元,今年9月降价至80美元。但在被谷歌收购后,Form正式免费。用户可以在Mac App Store中找到该应用。更加出人意料的是,该公司甚至承诺会给之前购买这款应用的用户退款。

  此次收购的细节并未对外披露,但谷歌似乎并不是为了“招募团队、放弃产品”。RelativeWave表示,他们将继续在谷歌内部开发Form,可能会推出Android版——Form目前只支持iOS系统。(鼎宏)

文章关键词: 谷歌iOS应用设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