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发布“58到家”品牌 拟三年投入三亿美元

2014年11月20日23:34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11月20日晚间消息,58同城今日正式发布旗下全新品牌“58到家”,58同城首席战略官陈小华兼任58到家CEO。与此同时,58到家还启动了20城市7天内免单活动。

  据悉,58到家是以居家场景为核心的到家服务为产品切入点,实现用户基于位置预约下单、服务人员上门服务、在线支付及点评的全闭环流程。

  58到家自7月启动至11月发布,已经开始在全国20城市提供包括保洁、美甲、搬家等近10项上门生活服务。在刚刚结束的双十一活动当天,仅北京参与人数超过5.5万人。

  558同城CEO兼58到家董事长姚劲波透露,在未来3年将投入3亿美金,重新定义服务业。陈小华则表示,未来五年58到家将会解决1000万劳动者的就业。(扬子)

文章关键词: 58同城58到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