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CEO慎重熩:LINE不仅是社交工具

2014年11月19日10:21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国LINE PLUS CEO慎重熩韩国LINE PLUS CEO慎重熩

  新浪科技讯 11月19日上午消息,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今日在浙江乌镇开幕,大会为期三天,以“互联互通,共享共治”为主题。来自100多个国家的上千名政经领袖和互联网大佬将在此共议全球化背景下互联网发展和未来趋势。

  在19日上午的“新媒体新生态分论坛”上,韩国LINE PLUS CEO慎重熩发表演讲表示,我们不仅仅是一个社交工具,我们拓展了我们的业务,提供更多的社会服务,我们还提供线下的服务,比如我们和一些公共服务部门也展开了合作,我们有很多很好的伙伴关系,比如和政府和公共部门进行合作,帮助他们更好的和公共进行沟通。(木南)

  以下为慎重熩演讲实录:

  大家早上好!我很高兴和大家见面,并且在这次会议上发言。我感觉非常荣幸。今天我想介绍我们的全球发展战略以及未来发展计划。

  我们是一个提供资讯、信息和语音服务的公司,我们有提供简讯服务,我们也提供不同的手机应用程序,有超过不少的程序,也有超过11亿的用户。我们基本是在日本开始发展的,也向很多国家和地区进行业务开发,这个地区表示我们全世界用户的数量,然后在日本、中国台湾地区和泰国也有很多的用户。那些白色的数字表示我们有超过1千万的用户,有印度、沙特阿拉伯等国家。台湾和泰国我们的用户非常多,我们在这两个地区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今天我们不仅仅是一个社交工具,我们拓展了我们的业务,提供更多的社会服务,我们还提供线下的服务,比如我们和一些公共服务部门也展开了合作,我们有很多很好的伙伴关系,比如和政府和公共部门进行合作,帮助他们更好的和公共进行沟通。

  这是在泰国的一个案例,我们有3300万的用户在泰国,我们和他们的旅游警察合作,让他们能够向游客提供最新的安全资讯,这些警察他们有自己的门户网站,他们通过我们的服务可以更好地更有效率的和游客沟通。

  另外在台湾地区我们也有超过1千万的用户,在台北、高雄这些城市我们也和公共部门进行合作,和消防部门进行合作,提供关于服务等等的功能,这样他们就可以立刻定位。

  LINE也是一个很好的商用服务平台,和很多的大公司国际公司进行合作,我们可以看到很多本地和国际公司在通过我们的软件和他们的客户进行沟通,我们还有一个LINE朋友的服务,质量也非常高,市场的推广和接受度也非常高,但是现在在发展的基础阶段。

  我们看到一张照片,就是大家排队进入我们的实体店。我们的LINE朋友这个主题公园也已经开放了,在台湾开了三家主题公园,在韩国也有最大的一家主题公园。

  对于未来我们有自己的发展规划,我们希望成为一个更加综合的公司,我们希望我们提供一系列的服务,我们不仅能够提供社交平台,同时也可以提供娱乐服务。下面有一个视频供大家欣赏,这个是我们LINE服务程序的一个推广视频,也就是说我们希望每一个用我们服务的商场都能够更好的使用我们的服务。

  LINE支付服务会让大家的购物更加方便,也可以和朋友进行更好的沟通,还可以提供出租车叫车服务,还可以提供上门送货服务。

  这是我们未来的发展方向,我们还会有很多新的创意,希望能够和大家的生活息息相关,我希望能够在我们的帮助下大家的生活能够变得更加方便,互联互通能够变得更加密切。谢谢。

文章关键词: LI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