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升级搜索工具:提供更全面搜索结果

2014年11月19日08:07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早间消息,本周二,Twitter升级了搜索工具。此举使得Twitter服务中的所有公开消息都可以被搜索到。

  此前,当用户在Twitter网站或应用内进行搜索时,搜索结果会优先显示具有高用户参与度,例如有着较高收藏和转发次数的消息,而不会显示所有符合搜索关键词的消息。目前,所有与搜索关键词相关的消息都将被显示在搜索结果中,而用户可能将获得大量的搜索结果。

  换句话说,Twitter的搜索功能并未改变,但将提供更加广泛的搜索结果。去年12月被苹果收购的第三方社交媒体分析公司Topsy也在1年多之前推出了类似的Twitter消息库。(维金)

文章关键词: Twitter搜索社交网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