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电商网站性能排行榜:凡客诚品3次宕机

2014年11月17日11:04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双11当天国内十大电商网站的响应时间详细统计表双11当天国内十大电商网站的响应时间详细统计表

  新浪科技讯 11月17日上午消息,国内应用性能管理服务商云智慧今天公布双11当天国内十大电商网站的性能统计数据,凡客诚品出现过3次共计20分钟的跌宕时间。

  云智慧公司今天发布旗下产品“监控宝”在双11当天对国内十大电商网站的网站性能做出的统计数据。数据显示,双11购物节当天,1号店以266.52ms的平均响应速度拔得头筹。

  网站的响应时间,是判断一个网站是否是好网站的重要的因素之一。通常而言,网页的响应时间越短,用户访问起来感觉会更为流畅,体验也更好。

  此外,双11当天所统计的电商网站可用率大多能达到100%可用,仅有凡客诚品出现过3次共计20分钟的跌宕时间,网站可用率为98.61%。

  网站可用率是指网页可以正常访问的时间占总时间的百分比,网站可用率低的网站对日常业务运营将会带来不可估量的利润损失。

  据了解,此次统计对象主要包括天猫、京东、苏宁、易迅、1号店、当当网、凡客、国美在线、拍拍网、亚马逊等十个电商网站,通过全球83个分布式监测点对网站的详细响应时间,以及网站可用率等内容进行统计分析。(罗亮)

文章关键词: 天猫京东双十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