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联合创始人回归任执行董事长 CEO离职

2014年11月14日14:31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下午消息,美国社交新闻网站Reddit CEO黄易山(Yishan Wong)刚刚辞职,COO艾伦·鲍(Ellen Pao)出任临时CEO。该公司联合创始人亚里克西斯·奥汉尼安(Alexis Ohanian)重返公司并出任全职执行董事长,他希望艾伦·鲍能够长期留任。

  投资人山姆·阿尔特曼(Sam Altman)在博客中表示,黄易山之所以辞职,是因为在Reddit新办公室的价格和选址上与其他人存在分歧。

  事实上,奥汉尼安也在声明文件中表示,Reddit的新办公室将设在旧金山,RedditGifts团队也将迁往此处。该团队负责人丹·麦考马斯(Dan McComas)将出任产品高级副总裁。

  Reddit最近刚刚完成了总额5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估值为5亿美元,由Andreessen Horowitz和红杉资本领投。(书聿)

文章关键词: Reddit社交网络媒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