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嗨租车更新招股书:第三季度亏损收窄

2014年11月14日 03:40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消息,一嗨租车周四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更新后的IPO(首次公开招股)招股书。一嗨租车在招股书中更新2014财年第三季度财报称,其第三季度净亏损为2690万元,与去年同期的净亏损人民币3870万元相比有所收窄。

  更新后的招股书文件显示,在截至9月30日的这一财季,一嗨租车的总净营收为人民币2.201亿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人民币1.483亿元;净亏损为人民币269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的净亏损人民币3870万元相比有所收窄;调整后EBITDA(即未计入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的盈利)为人民币7640万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人民币1950万元。

  文件还显示,一嗨租车在2014年10月30日与携程(Nasdaq:CTRP)旗下子公司携程旅游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达成了一项框架贷款便利协议,将由后者通过委托银行贷款的形式在2014年12月31日以前向其提供总额为人民币3亿元的贷款便利。这项贷款便利的期限为三年,按季度支付的年息为8%。

  一嗨租车将于11月14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交易代码为“EHIC”,拟发售100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IPO定价区间为12美元到14美元,计划通过这项交易筹集最多1.61亿美元资金。(唐风)

文章关键词: 一嗨租车招股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