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双11再刷纪录 19时54分手机销量超百万台

2014年11月11日 20:33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11月11日晚间消息,截止到11日19时54分,小米(滚动资讯)在此次天猫“双11”平台上售出手机支付订单突破一百万台大关,支付金额超过13.5亿元。同时,小米全国10大配送中心24小时不间断发货,截止到18时41分,已发货订单数量超过了60万,超过了今年米粉节当天的发货单数。

  据了解,此次小米天猫“双11”活动中,红米1S手机与红米Note手全天足量供应,小米手机4与小米手机4“双十一特别版”共计有五次放货供应。20点整的时候,小米准时开启了小米手机4的第四次售卖,截止到20时10分的时候,小米天猫旗舰店的总支付金额顺利突破14亿元。

  此次小米天猫“双11”活动于00时00分正式开场,截止到00时4分48秒,总支付金额超过了1亿元。到了天猫双十一上半场即将结束的时候,小米的支付金额于11点56分终于突破了10亿元大关。截止到下午17时41分,小米天猫官方旗舰店的支付金额突破了13亿元。

  截止到目前,小米天猫官方旗舰店在手机品类单店以及全品类单店TOP20商铺中均居第一,但值得注意的是,小米在其他品类的产品中也取得“大满贯”成绩。

  在1小时20分的时候,小米电视支付订单首先突破1万,成为大家电品类最快破万的商家,截止到12点19分,仅小米电视的支付金额已经突破了1亿元。另外,小米路由器、小米路由器mini包揽了网络设备同品类销售额及销售数量冠亚军。

  截至17点41分,小米还获得了多项第一。其中包括:手机品类成交额、订单数第一;小米手环支付订单超过5万只,位列智能穿戴品类成交额、支付订单第一;小米平板支付订单数也位列平板电脑品类第一名。

  此次活动,小米在物流方面做了充足的准备,10大配送中心将实现24小时不间断发货,此次“天猫双十一”全场含手机订单配送服务将全部启用顺丰快递配送服务(顺丰无法到达处转EMS)。

  据悉,今天的第一台小米手机订单已于今晨6点50分送至北京地区的一位用户手中,这与小米天猫旗舰店0点的开场时间,相隔不足七个小时的时间。截止到今晨7点20分,小米全国十大配送中心已发货订单量突破20万,到18时41分的时候,已发货订单数量达到了60万。(林明)

文章关键词: 小米双11手机红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