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股价大跌逾10% 受困反垄断调查

2014年11月07日 00:10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高通股价大跌逾10%受困反垄断调查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晚消息 高通股价早盘大跌,跌幅一度超过12%。截至北京时间11月7日00:06,高通股价下跌8.66美元,报68.54美元,跌幅为11.22%。

  高通昨天发布了2014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报告显示,高通第四季度营收为66.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64.8亿美元增长3%;净利润为18.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5亿美元增长26%。高通第四季度财务业绩及第一财季业绩展望均不及华尔街分析师预期,导致其盘后股价重挫近6%。

  由于部分中国厂商拒交专利费,全球第一大手机芯片商高通预计2015财年第一财季和全年利润及营收,可能均无法达到预期。

  高通指出,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以下简称“FTC”)和欧盟委员会,已开始针对公司的授权和芯片业务的相关事宜展开调查。这些调查都是在今天发布的监管文件中披露的,在此之前,高通已遭到中国反垄断监管者的调查。(拉菲)

文章关键词: 高通大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