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芯国际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净利4750万美元

2014年11月06日 15:35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6日下午消息,中芯国际(NYSE:SMI; SEHK: 981)今日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4财年第三季度财报,营收为5.216亿美元,环比增长13.4%。归属于中芯国际的利润为475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4250万美元,今年上一季度为5680万美元。

  根据雅虎财经汇总的数据,3位分析师平均预计,中芯国际第三季度总营收将达5.2798亿美元。财报显示,中芯国际第三季度净营收为5.216美元,不及分析师预期。

  第三财季业绩:

  营收为5.216亿美元,环比增长2.0%。

  毛利率为25.9%,而今年第二财季为28%,去年同期为21%。

  归属于中芯国际的利润为475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4250万美元,今年上一季度为5680万美元。

  第四财季业绩预期:

  中芯国际预计,第四财季营收环比将下滑5%到9%。

  毛利率将达到19.5%至22.5%。

  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运营开支将达到9900万美元至1.03亿美元。(李林)

文章关键词: 中芯国际财报中概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