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嗨租车下周纽交所IPO 融资1.8亿至2亿美元

2014年11月06日 10:3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一嗨租车日前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招股书增补文件,市场人士预测其将于11月14日在纽交所正式挂牌。计划以每股12-14美元发行1000万股ADS(美国存托股票),融资1.8亿-2亿美元,摊薄后的市值为7.2亿-8.3亿美元。

  一嗨租车方面表示,公司计划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摩根大通高盛担任联合账簿管理人。一嗨租车计划在始于11月10日的当周公布IPO发行价。

  公开资料显示,一嗨租车创建于2006年,主要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综合租车服务。其主要股东包括携程、企业号国际租车、鼎晖投资、启明创投、高盛、一嗨租车创始人兼CEO章瑞平等。(王小伟)

文章关键词: IPO一嗨租车纽交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