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嗨租车赴美拟融资1.8亿—2亿美元

2014年11月06日 09:56   解放日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 徐蒙)一嗨租车昨天宣布其于北京时间11月4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增补文件,计划以每股12—14美元发行100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融资1.8亿—2亿美元,含5000万美元同步私募发行及绿鞋,摊薄后市值为7.2亿—8.3亿美元。

  一嗨租车创建于2006年,总部位于上海,提供汽车租赁服务和汽车服务,在全国90多座城市开设了700多个服务网点。一嗨租车计划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将在始于11月10日的当周公布IPO发行价。

  数据显示,2009年至2013年,中国汽车租赁市场的规模已增至43亿美元。预计到2017年时,中国汽车租赁市场的规模将增至82亿美元。

文章关键词: 一嗨租车IP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