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嗨租车11月14日上市 最高融资1.4亿美元

2014年11月04日 14:33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一嗨租车11月14日上市一嗨租车11月14日上市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下午消息,美国财经网站iposcoop显示,一嗨租车将于当地时间11月14日在纽交所正式挂牌上市,交易代码为“EHIC”。

  一嗨租车昨晚更新F-1招股书文件,预计在纽约交易所的首次公开募股中发行1000万股ADS(美国存托股份),发行价区间在12-14美元之间,最高融资1.4亿美元。在最新的招股书中,德意志银行退出了承销商名单。

  10月3日,一嗨租车正式提交了赴美IPO的申请文件,这是继神州租车成功上市之后,第二家宣布上市的中国租车企业。

  在最新的招股书中,一嗨租车表示,公司预计在首次公开募股中发行1000万股ADS,发行价区间在12-14美元之间。

  最新的招股书还显示,德意志银行已经退出了承销商名单,一嗨租车未对此作出解释。此前的招股书显示,负责一嗨租车上市的承销商是摩根大通高盛亚洲、德意志银行。(李林)

文章关键词: 一嗨租车IPO中概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