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内部员工否认与联芯科技成立合资公司

2014年10月31日 14:11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10月31日下午消息,今天早些时候有消息称小米正计划与国产手机芯片商联芯科技合作,双方将共同出资成立新公司。针对该消息,小米内部员工向向新浪科技表示该消息并不属实。

  传闻称,该合资公司专门负责手机芯片核心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小米公司将持股51%,联芯科技持股49%。

  联芯科技是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的核心企业之一,专业从事2G,3G,4G移动互联网终端核心技术的研发与应用,提供3G/4G移动终端芯片及解决方案。其总部位于上海,在中国的北京、深圳和香港等城市设有研发及服务中心。

  联芯科技面向个人终端、家庭智能终端、行业应用终端等产品提供核心芯片平台及解决方案,产品形态覆盖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数据类终端、穿戴式设备等多种移动消费电子产品。覆盖宇龙酷派、中兴、华为、联想、小米、LG、海尔等品牌。(伊凡)

文章关键词: 小米联芯科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