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享社区Reddit成立众筹平台Redditmade

2014年10月31日 08:25   爱范儿    收藏本文     
Reddit成立众筹平台RedditmadeReddit成立众筹平台Redditmade

  新闻分享社区Reddit今日正式推出众筹平台Redditmade,这个平台将允许Reddit用户为项目筹集资金,或者资助他人项目。

  跟其他的众筹平台相同,用户可以在Redditmade上提供各式各样的项目,无论是一包贴纸还是100美元的耳机,不同的是Redditmade更像一个销售频道,而非众筹平台。不过现在该平台还处于公测阶段,接下来或许会有所改变。

  在Redditmade项目也跟Kickstarter和Indiegogo一样,用户需要在30天内筹集到设定的目标金额,同时还加上了反馈和评论区域。

Reddit成立众筹平台RedditmadeReddit成立众筹平台Redditmade

  Reddit营销经理Kaela Gardner在官方声明中表示,“制作Redditmade的最大原因之一,就是我们想帮助无力承担项目费用的Reddit用户,打造依附社区的产品。”

  据Venture Beat报道,Redditmade将作为次级社区巩固Reddit的实力,而且Reddit也十分适合制作众筹平台。因为它有大量的用户汇聚,他们会注意重要事件,并为其筹集资金。虽然Reddit已声明慈善机构也可通过该平台来筹集资金,但人们更关心的是,Redditmade是否会成为公司的营收来源?

文章关键词: Reddit众筹社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