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维持百度增持评级 目标价调高至275美元

2014年10月30日 21:00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间消息,摩根士丹利今日发布投资报告,维持百度股票(Nasdaq:BIDU)“增持”评级,将目标股价从251.60美元调高至275.20美元。

  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

  百度2014财年第三季度业绩依旧强劲,利润率表现出色。移动商业化继续取得进展,流量超越了PC平台。我们预计,凭借运营杠杆作用,百度2015年利润率将继续提升。为此,我们继续维持百度股票“增持”评级。

  调高目标股价:我们将百度2015年至2017年利润预期调高4%至5%。百度当前股价为2015年预期市盈率的26倍,我们预计,未来三年百度利润涨幅将达到30%。我们的目标股价为2015年预期市盈率的32倍。

  第三财季业绩:总营收为人民币135亿元,同比增长52%,与公司指导性预期一致。净利润为人民币39亿元,同比增长27%。每股摊薄收益为人民币11元(约合1.79美元),同比增长17%,较我们的预期高9%,较华尔街预期高12%。

  利润率超预期:运营利润率为29%,同比下滑8.5个百分点,超出了我们的预期,主要得益于低于预期的流量获取成本、内容成本和研发开支。利润率同比下滑主要因为:1)较高的流量获取成本;2)增加的内容成本;3)较高的销售、总务及行政开支;4)较高的研发开支。

  第四财季业绩预期:百度预计,第四财季营收将达到人民币138.5亿元至142.5亿元,同比增长45.4%至49.6%,而我们及华尔街的预期是同比增长49%。百度的该营收预期环比增长2%至5%,主要体现出了季节性因素。

  估值:我们继续维持百度股票“增持”评级,将目标股价从251.60美元调高至275.20美元。(李明)

文章关键词: 百度摩根士丹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