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收购56网价格或高于1290万美元 周娟将离职

2014年10月29日16:39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10月29日下午消息,据熟悉交易内情的人士刚刚向新浪科技透露,日前传出的搜狐收购人人旗下56网的消息属实,并且该并购交易的谈判已基本完成,而关于收购价格则有可能高于此前传闻的1290万美元,另外该人士透露二者并购后将实行双品牌运作,同时56网创始人周娟将离开。对此消息,56网和搜狐官方并未给予确 认。

  对于搜狐收购56的消息,业内人士表示,此前搜狐CEO张朝阳就多次表示,自制将是搜狐视频近几年的重点投入领域,自制是搜狐视频布局中仅次于电视剧的品类。该业内人士表示,而搜狐此次收购56网,或许也有这方面的考虑。

  业内人士同时表示,56网对于搜狐视频的而言,可能会更多的表现在UGC和PGC的方面,另外56网2010年上线的真人秀场直播平台“我秀”,拥有毛利率较高的秀场业务,而这一领域或也能带给搜狐一定的价值。

  56网创办于2005年,自创办以来曾先后获得海纳亚洲、红杉资本、迪斯尼旗下思伟创投的投资。(扬子)

文章关键词: 搜狐视频56网周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