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游戏更换CEO:张蓥锋取代张向东

2014年10月28日 13:26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盛大游戏更换CEO:张蓥锋取代张向东盛大游戏任命张蓥锋为新CEO
盛大游戏原来CEO张向东盛大游戏原CEO张向东被董事会罢免

  新浪科技讯 10月28日消息,盛大游戏通过董事会决议宣布,任命张蓥锋为代理CEO。原CEO张向东被董事会去职。张蓥锋2001年加入盛大,曾任盛大集团法务高级总监。

  张向东自2012年8月起,接替谭群钊担任盛大游戏首席执行官,同时兼任盛大游戏首席制作人。此前曾历任盛大游戏首席运营官、盛大集团高级副总裁、总监等职位。并先后领导了多个大型网络游戏的制作、运营并取得成功,是《热血传奇》和《传奇世界》核心管理者之一。

  加盟盛大集团前,张向东曾于1998年至2000年任职于中华网,1997年至1998年任职于深圳金智塔电脑软件公司。

  一位前盛大员工表示,张向东并非主动离职而是被盛大董事会罢免,未来张向东可能会考虑自主创业。

  在谭群钊离职后,盛大游戏已经有多名高管出走,早些时候,盛大游戏副总裁陈芳离职,加盟即将上市的昆仑游戏出任CEO。

  对于这一消息,盛大官方表示,因盛大游戏是上市公司会统一按照上市公司有关规范,和美国同步对外发出公告。届时请媒体统一关注公告。(伊凡)

文章关键词: 盛大游戏张向东CE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