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今日发出首条Twitter消息

2014年10月24日 20:12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今日在参观伦敦科学博物馆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今日在参观伦敦科学博物馆
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今日发出首条Twitter消息伊丽莎白二世发出的首条Twitter消息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间消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今日在参观伦敦科学博物馆的途中发布了自己的首条推文(tweet)。

  伦敦科学博物馆今日举行“通信技术历史”庆祝大会,面对在场的600多名嘉宾,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发布了自己的首条推文。她说:“能为科学博物馆今日举行‘信息时代’展会揭幕我感到很高兴,希望大家尽情参观。”

  英国女王的Twitter账号为“British Monarchy”,注册于2009年7月,属于英国皇室的Twitter账号,由英国白金汉宫和克拉伦斯宫的网络团队负责使用。

  虽然该账号比较活跃,但在此之前,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从未利用该账号发表过任何内容。(李明)

文章关键词: Twitter英国女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