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宣布手机版《炉石传说》推迟到2015年发布

2014年10月22日12:13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上午消息,暴雪今天宣布,由于《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Hearthstone: Heroes of Warcraft)需要花费更多开发时间,因此要到明年才能推出iPhone和Android手机版。

  时任暴雪首席创意官的罗布·帕多(Rob Pardo)去年宣布将推出iPhone和Android版《炉石传说》。虽然Android平板电脑版仍将在2014年底之前推出,但手机版却需要等待更长时间。

  “我们即将面向iPhone和Android手机用户推出《炉石传说》,但我们显然还需要更多时间。”暴雪社区经理克里斯蒂娜·西姆斯(Christina Sims)说,“尽管我们已经开发了这些版本,并且开始在内部运行,但却有更多工作要做,而且我们认为要到明年初才能做好对外分享的准备。”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今年3月正式面向Mac和Windows PC用户发布,iPad版随后在今年4月推出。(鼎宏)

文章关键词: 炉石传说暴雪手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