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发布第二财季财报:净利润3330万美元

2014年10月21日 16:47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2014年10月21日消息,好未来(NYSE:XRS)今日公布了截至8月31日的2015财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好未来第二财季营收1.224亿美元,同比增长33.1%。归属好未来的净利润2910万美元,同比增长24.8%。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好未来第二财季净利润3330万美元,同比增长32.5%。

  根据雅虎财经汇总的数据,华尔街4位分析师平均预计,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好未来第二财季每股美国存托凭股摊薄收益将达0.35美元。财报显示,好未来第二财季每股摊薄收益为0.39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

  此外,华尔街4位分析师平均预计,好未来第二财季营收将达1.2343亿美元。财报显示,好未来第二财季营收为1.224亿美元,不及分析师预期。

  2015财年第二季度业绩摘要:

  - 净收入从上年同期的9200万美元增长到1.224亿美元,增幅33.1%。

  - 经营利润从上年同期的2440万美元增长到3050万美元,增幅24.8%。

  - 归属于好未来的净利润从上年同期的2330万美元增长到2910万美元,增幅24.8%。

  - 归属于好未来的非美国会计准则净利润(不考虑股权激励费用)从上年同期的2510万美元增长到本季的3330万美元,增幅32.5%。

  - 基本和摊薄每ADS收益分别为0.37美元和0.34美元。非美国会计准则基本和摊薄每ADS收益分别为0.42美元和0.39美元。每份ADS等于两份A类普通股。

  - 截至2014年8月31日现金、现金等价物和定期存款合计余额为5.268亿美元,截至2014年2月28日的余额为2.699亿美元。

  - 总学生人次从上年同期的约308490增长到本季度的约407970,同比增长32.2%。

  - 截至2014年8月31日好未来共有287个教学中心,多于截至2014年5月31日的285个。

  好未来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张邦鑫表示:“二季度营收和利润均符合预期,符合本财年的预计增长和战略目标。我们于6月在长沙建立了教学中心,使得好未来教学网络铺设到了19个城市,并在二季度实现净增270个小班教室。北京和上海以外的城市的小班收入占总体小班收入的48%,相比之下,上一季度为44%,上年同期为35%。”

  他还说道:“同时我们将继续进行战略投资,立志成为以科技驱动教育进步的教育企业。我们最近领衔包括真格基金与涌金集团在内的中国投资财团,共同参与位于硅谷的MinervaProject的B轮融资。此次投资使我们触及了K12以外的教育领域,接触到了能够帮助我们思考发展中的自有教育项目的全新教育科技。我们将继续在中国及全球范围内寻找可以补充及提高我们核心业务的更多投资机会。”

  好未来首席财务官,Joseph Kauffman(约瑟夫•考夫曼)还补充到:“尽管完全摊薄基础上的股数因2014年5月发行的可转债而有所增加,我们依然高兴地看到我们净利润达到2910万美元,以及完全摊薄基础上每ADS收益达到0.34美元。我们继续提升毛利率的同时,也如预期一样看到加快的在新业务和新产品方面的投资带动了市场和销售费用及管理费用的攀升。费用攀升的原因包括:为ICS3.0及其他项目的内容研发、为小班报名以及线下和移动端结合学习而强化的学而思培优手机应用、为家长帮社区更名而增加的市场推广费用,以及为新募人才特别是正在兴起的线上及移动端业务领域人才的支出。本财年下半年,我们将按照计划调配更多资源以支持新产品及服务的发展。

文章关键词: 好未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