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钱包用户1.9亿 日常移动支付超4500万笔

2014年10月16日 11:48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支付宝钱包用户数达1.9亿 日常移动支付超4500万笔支付宝钱包用户数达1.9亿 日常移动支付超4500万笔

  新浪科技讯 10月16日上午消息,在今日举办的2014年小微金服分享日上,支付宝钱包负责人、小微金服无线事业部总经理刘乐君宣布:截止目前支付宝钱包的活跃用户数已经达到1.9亿,日常移动支付日交易笔数超过4500万笔,在支付宝整体占比超过50%。

  据悉,这一数据已经打破了2013年天猫1111购物狂欢节当天,支付宝创下的4518万笔的单日移动支付笔数世界纪录。

  2013年11月,支付宝钱包正式宣布成为独立品牌,此后支付宝全面转向移动支付领域。

  刘乐君表示,支付宝钱包开放平台想做的事是让未来商业数据化、智能化,“让支付这件事不再是交易的‘结束’,更意味着服务和商业生态的‘开始’。”(扬子)

文章关键词: 支付宝移动支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