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软件与猎豹签订游戏运营合作

2014年10月16日11:23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10月16日上午消息,金山软件昨天在港交所发布公告,披露公司已与猎豹公司于10月15日签订游戏共同运营框架协议,协议到日期为2015年12月31日。

  协议规定,金山软件将与猎豹公司在猎豹平台上共同经营金山软件开发及拥有的游戏。金山软件将通过许可猎豹分销、经营及推广相关游戏,提供其游戏内容及相关更新。猎豹则将提供平台及测试、注册与登录服务、下载及维护等配套服务,并将负责经营、推广和分销协议规定的游戏。

  猎豹公司将按照20%至50%的协定比例向金山软件支付可分配的收入。与此同时,猎豹公司也需要向金山软件公司支付游戏许可费用。

  双方商定,在协议期内的两个年度,猎豹公司支付给金山软件的费用上限分别为4200万元和7800万元。这意味着,通过这个协议,金山软件最多获益1.2亿元。(罗亮)

文章关键词: 猎豹金山软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