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3G门户大幅裁员 仅保留体育等少数频道

2014年10月16日 17:37   TechWeb 微博    收藏本文     

  【TechWeb报道】10月1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3G门户已于昨日开始大规模裁员,除保留体育、书城频道外,其余多数频道均被直接关闭。同时,3G门户副总裁、内容总编辑高峰已于不久前从3G门户离职。对此,久邦数码总裁张向东表示,暂不予以回应,如有确切消息将以通过官方声明方式通知外界。

  据了解,3G门户创立于2004年,由母公司久邦数码开发创建,早年曾是国内最大的移动互联网门户网站之一。但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3G门户并没有推出诸如新闻客户端等更适合移动端的产品,发展越来越迟缓。

  去年年底,久邦数码登陆纳斯达克,但是久邦数码能够上市主要得益于安卓桌面美化应用GO桌面等系列产品。久邦数码第二季度的财报显示,截至2014年6月30日,久邦数码Go桌面系列产品的累计用户总数达到了4.36亿人,比截至2013年6月30日的2.84亿人增长53.5%。来自于移动应用产品和服务的营收为人民币5290万元,而公司总营收为人民币1.001亿元。

  有分析认为,3G门户大规模裁员表明久邦数码正在进行战略转型,将业务重点放在营收能力更强的Go桌面产品上。(明宇)

  公司简介:

  久邦数码是3G门户母公司,去年11月22日起在纳斯达克挂牌交易。

文章关键词: 3G门户裁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