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公布第三季度财报:净利润同比降2%

2014年10月16日 07:52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消息,eBay今天公布了2014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eBay第三季度净利润为6.7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6.89亿美元下滑2%。

  在这一财季,eBay的净利润为6.73亿美元,每股收益为54美分,这一业绩不及去年同期。2013财年第三季度,eBay的净利润为6.89亿美元,每股收益为53美分。不计入某些一次性项目(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eBay第三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为68美分,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eBay第三季度每股收益为67美分。

  eBay第三季度营收为43.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8.9亿美元增长12%,略低于分析师此前预期。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eBay第三季度营收为43.6亿美元。

  eBay预计2014财年第四季度净营收将在48.50亿美元到49.50美元之间,每股收益将在0.73美元到0.76美元之间,不计入一次性项目的每股收益将在0.88美元到0.91美元之间。eBay还预计,2014财年净营收将在178.5亿美元到179.5美元之间。

  报告公布后,eBay股价在纽约市场的盘后交易中下跌逾1%,今年截至周三收盘为止已下跌8.4%。(文武/编译)

文章关键词: eBayPayPal电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