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捐款2500万美元控制埃博拉

2014年10月15日 00:18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扎克伯格与妻子资料图扎克伯格与妻子资料图扎克伯格与妻子资料图扎克伯格与妻子资料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消息,Facebook创始人之一扎克伯格宣布,他和妻子将捐款2500万美元帮助美国政府控制埃博拉疫病的蔓延。

  扎克伯格在个人Facebook页面上表示:“埃博拉疫情已处在一个关键转折点。迄今这种疾病已感染了8400人,它的传播速度很快。如果得不到控制,预计埃博拉在未来几个月中可能感染一百万甚至更多的人。”

  扎克伯格还称:“我们必须让埃博拉疫情在短期内得到控制,防止其进一步蔓延并演化为一场长期的全球健康危机,不至于酿成我们为之大规模奋战了数十年的艾滋病或小儿麻痹症那样的悲剧。”

  扎克伯格指出,他和妻子将把2500万美元捐给美国疾病控制中心(CDC)基金会。(立悟/编译)

文章关键词: 扎克伯格埃博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