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号网新融资:总融超1亿美元 腾讯领投

2014年10月13日 16:50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10月13日消息,挂号网(guahao.com)今天宣布获总额超1亿美元新一轮融资,腾讯领投。未来挂号网也将和腾讯在互联网医疗领域展开合作。

  挂号网创建于2010年,目前已接入全国23个省份超过900家重点医院,实名认证的注册用户超过3700万,有12万医生通过挂号网为患者提供预约挂号服务,是当前用户规模最大的移动医疗平台。

  本轮注资完成后,挂号网将发布全新的移动医疗开放平台——微医平台。“微医平台”拟将与微信、QQ打通,为医院和医生提供接口。腾讯入股后,挂号网依然保持独立性。

  挂号网总部位于杭州,由F&H、Morningside、Cybernaut等基金共同投资。核心管理团队包括阿里巴巴集团前首席技术官吴炯(现任挂号网执行董事长)、阿里巴巴集团前首席运营官关明生(现任挂号网董事)。

文章关键词: 融资腾讯阿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