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穿戴设备集体亮相2014香港秋季电子展

2014年10月13日 10:4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环球资源香港秋季电子展于2014年10月11日至10月14日在香港亚洲博览馆举行。超过3700个展位展示来自两岸四地以及其他多个国家的最新消费类电子产品。

  作为全球最大电子展,大型的国际性电子展览会,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参展的电子产品涵盖视听、多媒体、数码影像、家电、通讯和电子配件等,被公认为全球最大、影响力最广泛的全球性电子展之一。不仅是对于广大的国外买家还是参展商来说,从港展就可以大致推断出下半年乃至明年2015年电子产品的发展走向。

  香港秋季电子展深企唱主角玩咖科技KI智能手环惊艳亮相

  本次展会中(2014环球资源香港秋季电子展),3700个展位中六成以上是深圳企业。第一期展会主要展出家用、车载等电子产品,家用、车载及办公室电子将是消费类电子行业未来发展的三个主要方向。尽管整个市场竞争激烈,但凭借在技术研发和工业设计上的优势,仍然实现销售额的稳定增长。

  作为深圳市创新型科技企业代表,展会一开始就让深圳市玩咖科技有限公司吸引了大批眼球。别出心裁的大手笔加入了香车和美女助阵,令这个电子产品的展会变得十分热闹。超豪华系列展台,让整个展区充满了大气与奢华的感觉。

1

  一直以来,玩咖科技都以智能生活为主题,专注智能穿戴,智能家居,智能手机及周边产品的研究开发。本次参展,玩咖科技也带来了其最新的主打产品,KI智能手环。

  这款智能手环以简约清爽的设计理念著称,代表了时尚与科技的完美结合。看似一款炫酷的手表却同时具备了动健康状态的监测和管理的功能。采用硅胶材质设计的腕带,使得穿戴感柔和舒适。手感十分的细腻,贴合手腕。现场不少感兴趣的消费者,都亲身体验测试了这款时尚手环的功能。蓝牙配对绑定、运动数据实时更新、睡眠监测等功能一应俱全。据参展人员介绍,它还有智能闹钟、运动目标管理、久坐和手机来电来信的通讯提醒等功能。让你能轻松的了解健康运动详情,是一个非常炫酷的创意产品。

1

  运动健康理念风行智能可穿戴设备或成为新潮流

  本次香港秋季电子展期间,玩咖K1智能手环等产品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消费者的眼球。人们对于健康、时尚的生活追求,赐予了智能可穿戴设备新的意义。智能可穿戴设备即将在广大消费者生活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智能穿戴设备不仅可以实现与智能手机连接,长期佩戴在人体上,还可以实现人体运动记录、睡眠记录检测、时间显示、来电提醒等常规功能。这些实时数据可及时提供给医生、应用开发者等,并对人体健康做出相应的建议,受到很多人青睐。随着智能可穿戴设备的普及,医疗健康将从被动的接诊转变为主动的监测,而医生也将从琐事中解放出来,从而能集中精力做好该做的工作。曾有业内人士表示,2014年已成为可穿戴设备的启动年。

文章关键词: 智能穿戴香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