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影业集团入驻浙江横店

2014年10月13日 10:24   钱江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 贝远景 播报】 昨天下午,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正式签约入驻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代表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来的是原中国电影集团副总裁,现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总裁张强。

  昨天签约仪式上,张强说,中国电影产业目前正突飞猛进发展,每年票房以30%的速度增长,到2018或者2019年,中国票房有可能超过美国,成为世界第一。阿里巴巴影业集团大股东是阿里巴巴集团,总部在杭州,地理位置上非常贴近横店。

  阿里巴巴影业发展方向一直不为人知,昨天签约仪式上,张强透露,未来阿里巴巴影业的方向将以大片为主,高科技大片成为阿里巴巴影业未来主攻方向。

  作为全国首家国家级影视产业实验区,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已入驻企业576家,艺人工作室108个。目前,全国电视剧产量的近三分之一出自横店产业实验区的企业。

文章关键词: 阿里影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