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还有44亿人无法上网

2014年10月09日 08:11   中国青年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一项报告显示,地球上还有44亿人无法接入互联网。该报告由著名咨询公司麦肯锡公司撰写,报告称,在今天全世界70多亿人中,超过一半的人无法接入互联网,2014年接入互联网的网民数量已经达到了18亿。报告指出阻碍人们上网的因素主要有花费过高、使用数字媒体的能力不足以及网络基建不到位。但是还有一个原因是缺乏上网的刺激,有些人即便可以上网也不上。在美国,皮尤调查中心的一项研究发现,美国不上网的人中大部分认为互联网和他们没有关系,或者觉得上网太难。

  这是一个令人惊讶的数字,在我们都患了上网依赖症时,世界上还有这么多人没有连入网络,他们同样生活的很好。

文章关键词: 互联网上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