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称小米手机第三季出货量环比增长20%

2014年10月08日 10:33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10月8日上午消息,小米公司CEO雷军今天透露,小米公司今年第三季度手机出货量较上个季度增长20%。这意味着小米手机第三季度的出货量约为1800万部。

  今天早上,雷军通过微博发布消息:“小米第三季度出货量比三季度增长20%,谢谢小米供应链的所有合作伙伴,谢谢大家支持!”

  雷军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小米公司今年上半年共售出2611万台手机,其中第一季度售出约1100万台,包括红米系列和小米2S、小米3等等产品。

  按照上述数据计算,小米手机第二季度出货量约为1500万台手机。而按照20%的增长幅度计算,小米手机第三季度的销量应该约为1800万部。

  小米公司预计今年年内销售约6000万部手机,如果能够保持这样的销售速度,这一目标将会顺利完成。(萧然)

文章关键词: 雷军小米手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