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收购移动信息应用MessageMe

2014年10月04日 04:05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移动信息应用MessageMe移动信息应用MessageMe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消息,雅虎宣布收购移动信息应用MessageMe。MessageMe的员工将于下周一在雅虎开始工作。

  MessageMe是一款类似Whatsapp的移动信息应用,目前已融资1200万美元。公司联合创始人阿琼-塞西(Arjun Sethi)和贾斯汀·罗森塔尔(Justin Rosenthal)在创建MessageMe前,对社交游戏有丰富的经验,塞西曾经营一家早期社交游戏公司LOLApps,后与游戏发行商6waves合并。

  2013年5月,MessageMe推出后仅两个半月,其用户数就达到500万。但事实证明,这样的增长并不具可持续性。

  收购完成后,MessageMe的10人小团队将加入雅虎。(叶挽)

文章关键词: MessageMeWhatsa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