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4.57亿美元收购中长石基15%股权

2014年10月03日 20:43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晚间消息,阿里巴巴(NYSE:BABA)将以约4.57亿美元收购中国酒店技术供应商北京中长石基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长石基”)15%的股权。

  中长石基在一份声明中称,阿里巴巴旗下淘宝部门将每股人民币51.52元的价格收购中长石基5455万股股票。该交易预计于下月完成。

  这笔交易将使阿里巴巴得以与石基信息一道发展淘宝旅行业务,包括后台服务,同时帮助将石基信息的酒店客户转移到阿里巴巴的电子商务网站上。(李明)

文章关键词: 阿里巴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