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发布预警:正发生针对Linux漏洞大量攻击

2014年09月25日 23:24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9月25日晚间消息,360互联网安全中心监测到上午刚刚发布网络风险橙色预警的Linux漏洞,风险指数持续飙升至415,到达高度危险状态。360安全中心连夜发布重大网络风险红色预警。

  360公司攻防实验室负责人林伟介绍,Bash漏洞的危害程度已经提升,超过了心脏出血漏洞的危害,目前已监测到有大量的远程攻击正在发生,有多个知名网站已经被攻陷,影响到大量的用户账号和隐私安全。

  据悉,该漏洞编号为CVE-2014-6271。受影响的linux版本包括:Red Hat企业Linux (versions 4 ~7) 、Fedora distribution、CentOS (versions 5 ~7)、Ubuntu 10.04 LTS,12.04 LTS和14.04 LTS、Debian全版本。

  林伟提醒网站主及时修补漏洞,外还监测到国外黑客已经发现部分硬件设备也存在该漏洞,其危害更加巨大,修复更困难。(爱文)

文章关键词: 360漏洞Linux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