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新浪与北美购房网打造海外房源信息平台

2014年09月25日 11:04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9月25日上午消息,近日在由全美亚洲经纪人协会(AREAA)组织的拉斯维加斯房地产峰会上,北美新浪宣布与北美购房网独家合作,携手开拓海外房地产市场。

  据了解,北美新浪此举意在发展美国当地的华人市场,利用自己的专业平台,打造更贴合华人需求的海外房源信息平台。

  北美新浪总经理 Angela表示,选择北美购房网是因为其独特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北美购房网在提供线上房源的同时,还有自己直属的美国当地经纪人团队,可提供全程服务,更适合有语言障碍,对美国当地文化政策不了解的国人。

  北美购房网CEO Hunter Lin也表示,除了继续为国内客户提供更好的投资咨询服务之外,未来将携手北美新浪加大力度开拓北美当地的华人市场,力求为全球华人投资者提供最专业的服务。

  根据全美地产经纪人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的数据显示,自2013年3月至2014年3月,中国投资者在美购房总金额已达到220亿美元,其中多达半数以上的投资者将他们的海外家园选在了洛杉矶、旧金山、圣地亚哥、纽约、和西雅图。在这些城市,当地的地产公司几乎都有一个会说普通话的经纪人,可以直接为海外华人提供咨询服务。

  美国的一些大型地产公司也在积极拓宽海外市场,提高在中国大陆的知名度。今年4月,美国最大的在线房源平台zillow.com宣布与国内某上市网站合作。与此同时,苏富比国际地产有限公司(Sotheby’s International Realty Affiliates LLC)宣布已获得中国商务部批准在中国大陆开展其业务的许可。(半夏)

文章关键词: 北美新浪北美购房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